达胜公司开展“不朽的爱国精神,伟大的起点”五四青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5日




    4月17日,达胜公司人力资源部联合工会举办为期一天的“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课程。培训邀请知名心理学培训讲师、情绪与压力管理辅导师赵峥老师授课,通过生动案例、活泼互动的授课方式,为学员们展示了压力的来源、缓压的方法、情绪的控制等多方面知识。

    2019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达胜公司团总支组织了“不朽的爱国精神,伟大的起点”为主题的五四青年活动,参拜了历史陵园,此活动旨学习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

    4月27日中午,团总支30余名团员集合前往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回顾了革命烈士们为当代中国做出的伟大贡献,号召团员们要积极学习、不断奋斗,向革命烈士看齐。接着,全体团员默哀一分钟。默哀结束后,依次献花,表达对先烈们的追思及悼念。

    随后参观了革命先烈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张应春等烈士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令团员青年们有所思、有所悟,将个人理想信念化为动力,不断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张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