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胜公司举办“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5日




    4月17日,达胜公司人力资源部联合工会举办为期一天的“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课程。培训邀请知名心理学培训讲师、情绪与压力管理辅导师赵峥老师授课,通过生动案例、活泼互动的授课方式,为学员们展示了压力的来源、缓压的方法、情绪的控制等多方面知识。

    此次培训是苏州市吴江区总工会“送教进企业”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活动之一,有效的帮助了员工正确应对工作压力,学会处理不良情绪,培养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和压力舒缓能力,树立积极正面的人生观、工作观,提升自我效能和竞争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会了用愉悦的情绪感染他人,用阳光的心态开展工作,用清醒的头脑、平和的心态快乐工作;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为公司发展和员工个人成长提供正能量。

    公司总经理部与各部门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人:李孝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