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首个消毒灭菌项目加速器设备正式移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4月22日,达胜公司的安装调试团队将象征着项目移交的“金钥匙”交到泰国无损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NDT”)执行董事、TNDT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尔女士的手中。标志着历时2个多月,泰国首个消毒灭菌项目加速器设备完成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正式移交,中广核技积极“走出去”拓展海外业务再获突破。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工程学院、泰国-德国研究院的教授、专家等参加移交活动。


    今年春节前夕,安装调试团队努力克服境外疫情形势带来的影响出征泰国,于2月20日加速器设备运抵项目现场后,争分夺秒开展安装调试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该项目坐落于泰国罗勇府,是泰国首个商业化运营的电子加速器消毒灭菌项目。项目采用电子束辐照技术,在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疫物资消毒灭菌需求激增的背景下,能够将防疫物资消毒灭菌时间由7至14天缩减至1天以内,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核工程系主任及专家团队考察项目设备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的一位核技术应用专业教授在考察项目设备时表示,他看过各式各样的工业加速器,中广核技的加速器设计最为简洁,更有利于后期的运维管理。同时,项目建设团队因地制宜,前期充分考虑到了泰国湿度高等不利因素,为加速器未来的运行维护提供了坚实保障。魏晓尔女士表示,公司将以本项目顺利移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合作经验,并加快启动与中广核技下一个项目的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