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_中广核达胜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技,股票代码000881)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专业从事电子加速器生产销售、辐照加工、高新材料、电子束辐射应用等业务的综合性核技术应用业务。

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电子加速为核心技术的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已成为10MeV以下高、中、低能电子加速器全覆盖的供应商、电子加速器辐照加工服务商和光伏线线等辐照交联高分子材料生产商,拥有CNAS国家认可验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省级及以上科研平台,并承担了10余项国家级或省级以上科研课题,主持和参与了7项国家或行业(社团)标准的制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际辐射联合会(IIA)理事。公司在电子辐射技术环保应用、轮胎预硫化、辐照固化、软饮料包装在线灭菌、新材料制备等电子束应用新兴产业领域发展迅速,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核技术应用产业链。目前加速器出口海外已占到国内出口海外市场份额的70%以上,并率先将工业加速器打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