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材料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5日

子公司江苏达胜高聚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北厍社区厍西路1288号,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

专业从事光伏电缆料、低烟无卤电缆料,低烟低卤电缆料、辐照交联橡胶电缆料及PVC电缆料的生产和销售,主要应用于光伏、电动汽车、铁路、城市交通、船舶、电力、家电及通信等产业,拥有一批多年从事高分子材料配方研发和生产的专业人才,拥有完善先进的研发和检测设备。

拥有最全面的UL广告材料。UL光伏公告证书号:E362283,规格型号:DS-J125XPVW/B,含薄壁XLE全色系绝缘材料公告。此公告材料可生产UL125℃EPCV材质PVV线,90℃LPE材质PV、XHHW-2、XHH、SIS、RHW-2、RHW、RHH等的电线。我司还生产的不同规格型号光伏料可满足生产目标、TUV、EN、UL或双认证的光伏电线电缆,并满足JIS3605/3005、2PFG1169&2PFG1990、EN50618、UL4703标准要求。

目前拥有10条生产线,生产能力达1.2万吨/年,另有2条研发线及60余台检测仪器设备为产品品质的保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建有完善的ISO质量管理体系及ERP管理系统。公司秉承“以诚待客、以信开拓、以质取胜、科学创新、持续改进”为宗旨,力争客户满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