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胜公司党支部赴嘉兴南湖追寻红色之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5日



    6月14日,达胜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嘉兴南湖,先后参观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及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

    驻足南湖中共“一大”会址之际,全体党员一边瞻仰复建的南湖红船,一边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不仅感悟到南湖作为革命摇篮的历史意义,更唤醒了党员们要为人民服务的历史意识。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详实的历史资料,一段段生动的历史影音,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程,以及党从一大到十九大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为党取得的光辉成就感到由衷自豪,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赋予党员的历史使命。

TOP